close
雖然知道小孩子在長長過程中摔下床是一件很平常的事
不過還是會被嚇到
話說前兩天我把小公仔放在床上很裡面的地方的囉!
只是去廚房洗個奶瓶
就聽到嘣一聲!
之後就聽到小公仔狂哭
天阿他摔下床了
他四個月就已經會翻身了
所以才把他放得很裡面
為什麼還是會摔下來我到現在還是很納悶
可能是他的腳很有力已經會用腳慢慢的往前踢前進
有可能是這樣他才摔下來的吧
也還好我的床不高
也還好我在他出生一個月前就把房間鋪滿了軟墊
就是以防這天的發生
還好因為軟墊緩衝了他掉下來的力道
好家在沒受傷
真是被他嚇死了
只是頭眉角有一點點紅紅的
隔天睡醒就不見了
為了他在次摔下來於是我去買了床邊護欄
順便幫妍妍買了一個(他是我小叔的女兒目前九個月有掉下床的經驗)
還好有買來裝
不然小公仔的成長速度實在是太快= =
過兩個月就很會爬了
不過他越大真的越皮...
很奸詐也很聰明
真希望他長他別像林應豪
不然我會氣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