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哥很迷改名的節目
39台早上9點到10點晚上重播11點
這個節目有在幫人分析名字
因為大哥早上要上班
所以他都看重播的
我只能說....他真是那個老師的忠實粉絲
每天幾乎都會看
連我兒子的名字都是他取的
終於看到後來....大哥決定給那個老師改名了
所以...現在大哥名字改囉~~~
本來是蔡宗炫現在叫蔡浩銘
我都叫他浩浩XD....
但是.....名字不是說改馬上就改哦
還得去換身分證.健保卡.駕照.行照......等一些證件
光是這禮拜我和大哥就跑了監理所3.4趟吧= =
累死人了
年紀越小改就越簡單
因為沒有身分證.........一些問題
只需要改健保卡和戶口名簿就ok了
妍妍(大哥的姪女)
名字給人算好已經快半年了就是沒去改名字= =
真是白花了那幾千塊
為什麼要改名呢?
只是想看看會不會運途好一點
不是迷信....但是真的要取適合自己的名字
真的有差....我也改過
以前脾氣超差(老師眼中的頭痛人物)
改了之後脾氣有比較好一點
運氣也好很多
工作的話只要有去應徵百分之90都會錄取
其實也是要自己給自己信心
告訴自己我已經改名字了以後一定會更順利
其實也有一些是心理作用
所以一定要給自己洗腦
不然心態沒變那改名字有個鳥用
因為大哥從以前總是運氣不太好所以才想說換個名字轉轉運氣
有沒有用?過一陣子就知道了


最近我們家宏宏也長大了
才5個月就重達9公斤
很健康....
一直想跟人講話
但是又不會講
所以他只能用喊的
肺活量超大的.....叫到整個屋子都聽得到
像改名的時候也是我和大哥不能把他丟在家裡所以一定是帶著跑
到哪裡都只看美女也只對女生笑.....實在是吼...
到哪都很高興叫的大小聲
還好他長得可愛不然就很惹人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