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大概....4點多睡吧
打開手機一看
恩...
簡訊...
是志承傳的
裡面的內容大概是
今天我女朋友在我家不要再傳簡訊了
有事的話明天再說
.
.
.
很想說= =...
奇怪我有傳曖昧的簡訊給你ㄇ?
那麼怕你女朋友
平常對女生幾乎都是呼直折來揮之折去的
原來他也是有剋星的呢!呵呵
或許他真的算是在乎我的吧??
我記得有一次
我傳簡訊給他
被他女朋友看到
隔天他跟我說他女朋友差點打電話給我跟我示威之類ㄉ
我聽到了也只是笑笑的問他說
那我以後都不要傳簡訊給你好了
不然又被誤會
我以為他會說好阿
結果還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他居然說
不是啦!我的意思是我女朋友再的時候不要傳
ㄑ....
自己愛搞曖昧還說咧= =
不過..回到台中...
我想我應該也不會再傳簡訊給他了吧!
因為沒有理由也沒有必要
我一點都不想跟他女朋友搶他這個人
我才幾歲?
還有很多機會的
雖然曾經對他有感覺過
但是...也只是一時的頭昏而已
所以看到他那通簡訊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直覺是按刪除簡訊
我不想再跟她們有瓜隔了
所以還是都不要聯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