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
不知道為什麼我想跟你說聲謝謝
或許是謝謝你曾經關心過我吧?
那天...
我怎麼也找不到你
前幾天..
上天送我的第六感
特別強烈..
知道了你大概不會來
所以也做了心理準備..
被晃點的準備...
不知道該不該難過
因為....
始終...沒有開始過
因為你
讓我再次成長
因為你
讓我知道別輕易的相信人
雖然已經被欺騙過很多很多次
但是我始終還是那麼的單純的相信你
以往的我一定是過幾天傷就瘀合了
但是....傷疤太多了
傷口的瘀合就不是那麼的快了
痛嗎?我痛到已經快忘記那是什麼感覺了
你問我:你大概已經找到你的幸福了吧?
我從一開始
就不知道什麼是幸福
現在的我
承受著失戀的痛苦和懊惱
和身體上的病痛
哼...該死的貧血該死的赫爾蒙失調
該死的高血壓該死的心臟...
算了..
禍害遺千年嘛!
感情身體都不是很好
或許....真的就像我表姊講的一樣
沒關係..慢慢來..你會好的!加油
家人是我的一切...
般回家的那天
看到媽媽...
我好想就這麼抱著他大哭...
可是我如果這麼做...
他反而擔心我
所以....
就算我受了多大的委屈...多大的痛
我只會自己承擔
你....算是上天派來讓我成長的一位推手吧?
我要說聲...真的
謝謝你.
原諒?我.....會原諒吧?
只是你該怎麼做我才該原諒你?
我也不知道...你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