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天有拿製作過程回來看
可是今天還是凸槌了
天阿
我的學習能力變低了ㄇ?
好像是ㄟ>"<
廚房的東西真的很死
但是步驟要對
但是我還是不熟悉
才做第2天
第3天聽說就不能犯錯了
聽到有點嚇到
我不打算做很久...
可能等到我放榜吧!
我就不做了吧!
因為當初進M
是因為一直找不到工作
老弟就叫我去M做
我就去啦!
可是好像不是自願進去做的話
我都不太認真學ㄝ= =
今天不知道被燙了幾次
手上的傷也不知道多了幾條
很累....M的上班流程我還是不清楚
很無奈.....讓我整天都很囧
很想撞牆
回到家...
肚子也超餓
為什麼不吃M呢?
因為.....每次吃都會拉肚子
所以回到家之後只好拉弟弟陪我去買永和豆漿
旁邊有家711
我們先點了東西後來又到711去晃一下
無言的來了.....只是進去幾分鐘而已
就遇到以前的國中同學還遇到2ㄍ
其中一ㄍ是男生.....進來還帶小孩
恩...沒錯...是他ㄉ....有傻眼到
但是他們都不記得我了
但是我卻都還記得他們XD
所以也不敢去跟他們打招呼...
從711走出來後.....靠= =
遇到xx棋...學長
叫瞎密琪的...我忘ㄌ= =
他說我變漂亮了....我一點都笑不出來ㄋㄟ....
因為他再我國中的時候....跟保樺在一起過(國中同學)
也知道大家在私底下都說他交女朋友都是為了上他們
實際情形我也不知道
沒看到我弟在旁邊
還跟我要電話約我出去咧!
還好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就說:我明天要上班ㄋㄟ
當然會問上到幾點
我:不知道ㄟ要去看班表才知道
要電話.....我就說我電話沒帶
看來他也知道我的意思了
就沒在勾勾殘
算他識相XD
被他搭訕我笑不出來= =
還替自己感到有點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