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每個同學都變漂亮了
而我.....唉....都一樣...沒變啦!
說變的話....祇有變老了而已吧!
看看自己....明明可以弄得很漂亮....
但是卻因為一個字
~~懶~~
天阿那真是女人的大敵
明明帶上隱形眼鏡
畫上眼線
點個唇蜜
就是一玫正ㄇㄟ了
但是隱形眼鏡....之前有配
但是很瞎唷~~騎車的時候.....他飛了XD
從此就再也沒去配長戴型的了
只有買日拋
可是最近...又想戴了
因為.....眼鏡會滑XD
但是....這一切...都需要
好幾張的小朋友看地球
現在的我根本沒有能力可以負擔
只能一步一步慢慢來
大學的學費可是一筆可觀的數字
唯有至少大專畢業....
我才能去做我想做的工作
彩妝師....哇靠~!現在要大專畢業唷!
連餐廳的管理人員也是
唉...雖然有資歷但是沒學歷....
真是OOXX
想要想學的一切....都需要錢
樂透....我當然也不會中
因為一個人有多少福分多少命都是出生注定好的
就算真的讓我中了
我想也會因為一些事情領不到或是花不到吧!
每當這時候
我就想起了一首歌
養我一輩子~~養我一輩子~~
誰來養我一輩子
養不起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