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4號...也就是
距離我上班還有2天
從錄取到上班.....還讓我多放了一個禮拜
幾乎每天都被老娘問說啥時上班= =
老弟都說了是6號了5點了= =
今天一早就被媽給挖起來
因為....唉....今天是去醫院報到的日子
看醫生看的很煩
病情也沒好轉
一天到晚只會開雌激素跟黃體素
下次會開什麼?應該還是一樣吧!
要不然就是排卵藥
每次醫生都會問:上次月經什麼時候來阿?
量多不多會不會通之類的
雖然聽的煩但是還是會奈著性子回答完
也很多醫生都說.等生完小孩會好轉
幾乎每個都這麼說
我也直接跟醫生說啦!:醫生= =生小孩ㄇ?那要等很久ㄟ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我又沒避孕....都沒懷孕過
很囧
但是卻是事實
看完了醫生....果然藥又是一樣的
走出醫院後....忽然想到
啊~!今天要買簡章
還好有買了
看了簡章之後才發現.....X的可以網路報名
浪費了30元
不過至少簡章寫的算清楚....
我老媽很愛看命理節目跟一些年運書= =
不知道是不是40歲的女人都愛看....
買了一堆
沒事我也會拿來翻翻
居然寫到.....紅巒心動....我有點無言
心想....:靠= =.....又有桃花...
有桃花不好嗎?
其實不是不好.....只是身邊爛桃花很多
誰知道哪個才是正桃花阿..
連腦殘惠都笑我
讓我有種想撞壁的感覺
唉....線再腦袋沒那麼靈光了
很怕6號上班會凸槌
我還得唸書= =.....
天阿~~~!!
數學.英文真是致命傷
誰快來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