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M確定錄取了我
正式上班那天....
靠= =居然是我生日
有囧到
最近想要看書
but~~
我忘記我把書給扔了
天阿!!!
四處跟朋友借也都借不到
雖然早知道= =
這些不愛唸書的朋友們
一畢業一定會把書給丟光= =
但是心理還是抱著小小的期待
結果~~~
oh~天阿
希望還是落空了~~~))))
因為老弟也要看書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跟他借
算囉~~!
借不到的話
只要買參考書了
雖然有點浪費
但是......能說什麼呢?
要怪就怪我的手腳太快了
把書給丟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