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在M的時候一堆人感冒發燒
我不但沒被傳染還活跳跳的
but就說人不可以抱著僥倖的心態吼
我還是感冒了
前幾天還發燒
真是嚇死我了
太久沒感冒都快忘記那是什麼感覺了
原來....還滿痛苦了
由於是孕婦
藥量又不能開太重
所以感冒當然也好的比一般人慢
鼻塞打噴嚏真的不好受....
不過...到底是誰傳染的咧...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好像是禮拜5上完實習課
回來就怪怪的
又加上晚上還出去...吃什麼藥燉排骨之類的....
害我晚上肚子痛到一個不行
還以為我要生了咧...嚇死自己
痛那一次後我想我有好一陣子不敢吃了吧XD
哦...對了對了有個台北的傢伙說要來...結果到現在人都沒出現
阿是怎樣阿= =
還有幾個月就要生了
我想回新竹聚聚...也想到台北走走
可是.....有點危險說...因為最近肚子的FU越來越怪
所以....還是在研究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