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剛開始戀愛時的甜蜜
離現在只不過是一年前而已吧
記得剛開始的時候
兩個人常常膩在一起
就連講電話也是講超久
10句話裡常常夾帶著我愛你三個字
或是我好想你之類的話
就連吵架也常常說因為在乎你愛你
一年後
孩子有了也快出生了
我愛你這句話似乎變得多餘
也沒再對對方講
但是目前還沒有結婚
或許結婚後我愛你這三個字又更難說出口了吧
還記得以前有個人每天對我常常說這句話
剛開始真的覺得很噁心
但是後來也都習慣了
問他為什麼
他說了這句話:因為我是真的很愛你我要每天講讓你知道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到底有多重
雖然肉麻
但是女人卻都愛聽
我也是
有人說愛就要大聲說出來
想想
的確也沒錯
愛是體貼.溫柔.在乎.關心
但是如果都不說出來
誰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其實這也不只是一種感覺
也是一種彼此的一種信任
所以說.
我覺得不管到多老
還是每天要對她說我愛你
因為這是支持雙方繼續走下去的一種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