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產檢
my baby有將近1600公克
其實還滿大的
腿比身體長
這點倒是不像我
本身是腿短一族XD
有30週了
約略估計我最快還有六週寶寶就要出生了
各位乾爸媽
要記得準備幫我一起帶小孩囉XD
如果要送東西的話
尿布.奶粉.奶瓶.奶嘴最實用囉XD
這禮拜六大哥得媽媽要來家裡
幹麻??
好像是提親之類的吧....
別看我快生了
我們連登記都還沒登記
我的戶籍打算留在台中
不然有一天離婚的話還要遷出
這太麻煩了
小孩也打算在台中報出生
龍井好像有育兒津貼可以拿ㄝ
大哥它們那邊就沒有了
為了那幾千塊
我甘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