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生小孩後...
每天都睡不飽
睡眠時間也減少了許多
每天呢~
就是換尿布
餵奶
哄小孩
幾乎變成了全職媽媽
半夜還得爬起來蓋棉被
因為小公仔實在太會踢棉被了
有時候還會忽然大哭
原來是他做噩夢
還得抱起來哄他.讓他安心
早上七點多...有時候我才剛睡不到3小時就得叫老公起床上班
因為小公仔常常會吵到半夜才睡
他爸爸因為他常會遲到
出去玩的時間也不見了
整天都在家裡和小公仔大眼瞪小眼
有時候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真的很辛苦
但是看到他可愛的小臉時
卻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還好有生下他
雖然有時候很盧....但是他很可愛
看見他煩惱都不見了
雖然累但是看著他一天天的長大真的很高興
老天爺在這個時候賜給我這個小孩
我很感謝他
雖然為了照顧他我得先休學一陣子
但是卻甘之如飴
九月或十月就得返回職場上班了
不知道能不能夠適應
不過現在就讓我專心的當個全職媽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