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多人生完小孩後
很容易得產後憂鬱症
生完小孩的女人容易受到外界的一點小干擾就影響到心情
我剛生完小公仔的時候也差點得憂鬱症
這時候身旁的人很重要
要陪我聊天什麼的~
生完小孩其實壓力會隨之而來
那時候看著小公仔的睡臉我就會想到
接下來的路要怎麼走下去
要怎麼把你養大要怎樣讓你不生病健康的長大
其實現在看起來是庸人自擾
在高中的時候因為爸爸的去世讓我得憂鬱症
看了一陣子的醫生也吃了一陣子的藥
後來卻發現心裡那個結打不開看在多醫生吃再多藥都沒用
慢慢的自己朝正面的方向看
慢慢開導自己也因為換了工作讓自己忙起來重新認識新朋友
就這樣憂鬱症就走開了
也因為有了一次經驗.更讓我知道怎麼克服憂鬱症
才讓我沒有得產後憂鬱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