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他真的是笨蛋= =
從我第一天認識他以來
他似乎很少有聰明的時候說
認識他的人應該都知道他不擅言詞
每次講話他都會講不過我
又好氣又好笑的
他就學期間成績也沒有多好
總是愛嘲笑我笨
我回他:幹嘛這樣我好歹也有考上大學阿
哈哈...這句還不錯用
被我堵到沒話說
而且認是他的第一天....
他就傻傻的跟著我回家= =
你看他笨不笨
就連戀愛的時候男女朋友看電影是不是很正常
他居然說....
電影院我只有小時候好像有去過一次吧
沒有跟女朋友去看過
那請問你交女朋友是幹嘛阿= =?
記得他好像問我要怎麼買票...
煞那間我更無言了
他很多第一次都給了(害羞>/////<)
想歪了吼....例如第一次和女朋友看電影.和女朋友看夜景.帶女朋友回家.和女朋友逛賣場
這些...都是他第一次和女朋友做的事情
阿....還有和女朋友生小孩(白痴死了XD)
雖然在結婚前我身邊有很多追求者
也有很多有錢人
雖然他是裡面最不有錢的.但是他卻很可愛
既使他做了很多白癡的事情蠢得要命
有時候會不小心後悔嫁給他
但是看看小孩看看他卻覺得沒有遺憾
你說是吧老公?你敢後悔我就宰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